首页 > 科技人才

市科技特派员开展黑木耳技术指导

发布日期:2019-05-24 11:37:1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党芳志     责任编辑:产业科     浏览量:22421

2019年5月22日,市科技特派员党芳志深入商洛市商州区丰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指导如何进行黑木耳出耳管理。上午十点整在商州区丰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小小的会议室里挤满了前来学习的群众们,科技特派员党芳志就黑木耳挂袋管理技术、黑木耳地栽管理技术进行了培训。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观看丰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黑木耳的栽培状况,指导大家在幼耳期,把温度控制在20-25℃,空气相对湿度控制在85%-95%,不直接向栽培袋喷水,保持料内60%-70%的含水量,耳芽形成后,可适当喷水,每天一到两次,延长光照时间,促使小耳形成。参会群众认真听课,不时在笔记本上纪录着管理中的要点,有疑惑的群众现场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的了解答。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