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人才

三原县科技特派员来商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15:19:44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编辑:商洛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量:23505

为了贯彻中省市科技扶贫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升科技特派员在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带动和引领作用,三原县科技局局长王涛带领三原县科技特派员一行20余人来商州区进行相关工作观摩交流。 

观摩交流人员在商州区科教体局副局长赵永霞陪同下首先来到“三区”科技人才和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陕西森弗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研究中心运行情况、公司的生产线及产品展示,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对带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带动情况和公司在商州区的下一步发展。下午,观摩交流人员来到商州工业集中区,深入科技特派员进驻企业陕西信邦实业公司进行了观摩交流。 

观摩结束后,三原县科技局对我区科技特派员及“三区”科技人才服务企业的做法给予肯定,双方还就如何发挥科技特派员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及做法进行了交流,商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推动科技特派员在科技工作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f659cf2207e472fd80bd1896560a6b4.pn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