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研学班”助力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4 17:23:06                   浏览量:177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韶华谋发展。3月30日以来,商洛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干部举办为期三天的“科技创新研学班”。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2020年科技创新工作定思路、定标准、定措施、定时限、定责任,以实际行动压茬推进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全力推动陕西省科技厅与商洛市政府建立“厅市会商”制度。

1585992133418191.jpg

研学班上,市科技局班子对科技部《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省科技厅《2020年科技工作要点》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和专题辅导。并组织全体干部结合学习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及加快建立“厅市会商”制度开展研讨交流,切实将全会精神及工作要求想明白、弄清楚、做到位。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开阔思路、提升本领。下一步,将围绕全年既定目标,运用部署、协调、督办、整改、问责和总结6个闭环责任链条,尽锐出战、狠抓落实,助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