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张礼进带队赴省科技厅对接厅市会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4 17:45:08                   浏览量:2332

4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带队赴省科技厅对接厅市会商工作。会议由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主持。

1585993428596021.jpg

张礼进首先代表市政府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商洛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围绕商洛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建立陕西省科技厅与商洛市政府厅市会商制度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商洛“六县一区”已整体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全新阶段。当前,正值全力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商洛深感产业发展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中的重要作用,产业的提质增效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撑。希望省科技厅在人才、项目、资金、平台、产业、机制等方面给予商洛更大的支持,并加强与商洛的合作,共同推动厅市会商制度建立,进一步提升商洛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和水平。

史高领在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商洛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商洛以建立厅市会商制度为契机,加强科技系统工作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工作,充分学习借鉴“厅市会商”先行地市成功经验,依托商洛资源,找准商洛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困难,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重大技术合作项目,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商洛科技创新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就建立厅市会商制度前期准备情况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建立厅市会商制度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长刘建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