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深入我市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08:38:06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量:2323

4月23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率省科技厅组织干部处、成果转化处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礼进、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等陪同调研。

4.281_副本.jpg

赵怀斌一行先后深入神州返乡创业科技产业园、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国漆科技产业园、中剑实业公司以及茶叶联营公司万亩茶叶基地等调研,实地参观电子商务众创空间、大功率强光手持式照明设备生产线、国漆科技馆、精制漆蜡车间和漆蜡漆果油生产车间、高纯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加工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科研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

4.28_副本.jpg

赵怀斌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科技产业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认为商洛要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抢抓机遇实现后发赶超。同时对商洛的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好科技创新的载体。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要重点抓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增加发展的内生动力。园区是科技创新的载体,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优势,完善配套,集聚资源,培育好主导优势产业。二是抓住科技创新政策机遇。做好众创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组织好各类创新活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三是突出商洛地方特色。优先考虑地方特色,密切结合本地经济发展实际谋划科技项目,通过科研项目实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