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深入山阳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18:33:33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杨茜         浏览量:2582

4月28日,商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一行在山阳县高新区、科(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丰源公司、奥科粉体、九杰公司等企业了解科技创新、复工复产和高新区建设情况,并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1588156243782068.jpg

会上,山阳高新区汇报了工作。九杰公司、东方德思公司、恒瑞公司、丰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积极围绕企业发展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冀博对山阳高新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高新区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冀博强调,高新区要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进一步统筹科技资源,加大项目实施推进力度,确保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如期完成。同时,要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企业科技创新,在提质增效方面下功夫,促进产业升级和高新产业发展,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引进新型现代高科技产业,在人工智能、互联网产业、大数据等科技高端领域,积极抢抓政策机遇,鼓励引导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升级力度,依靠科技提升市场竞争力。以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为平台,推动政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结合,切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升山阳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