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全面开展2019年科普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9 11:40:20     来源: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作者:周兴帮         浏览量:2289

按照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科普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陕科函〔2020〕189号)要求,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迅速开2019年度科普统计工作。本次统计将调查全市科普资源投入状况,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工作等。通过本次科普统计,监测全市科普工作运营状况,了解全市科普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据了解,市科技局在本次科普统计工作中,坚持以保证统计数据填报的真实性为出发点,协调指导各填报单位以高度责任心,填报的数据进行层层把关,逐项核准,确保统计数据真实、精准。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