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妈妈益起团”消费扶贫商南站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8:39:23     来源:商南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548

6月23日,由省市县三级妇联在商南县国漆科技产业园共同举办的“消费扶贫她力量  脱贫攻坚显担当”大型主题活动“妈妈益起团”,在商洛·商南站正式启动,活动聚焦消费扶贫,掀起“直播带货”高潮,为我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商南依托丰富的资源、良好的生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持续做大茶、菌、果、畜、游五大主导产业,做强漆果彩妆、生态猪、冷水鱼、散养鸡、中药材种植等特色产业,做优包谷酒、土蜂蜜、菜籽油、石磨玉米糁、石磨面粉、土豆淀粉粉条等土特产品,构建了茶菌果畜游“5+X”产业体系,为做实消费扶贫提供了有形载体。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探索建立“一村建一店,一店带一村”的“电商扶贫模式”,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渠道,实现商南茶系列、乔果丽系列、食用菌系列、葛根系列、四皓酒系列等20多个优势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商南以优质、安全、绿色为导向,不断提升各类农副产品的供给质量,以及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更好地满足高品质、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努力做到让卖者用心、舒心,让买者放心、开心。

启动仪式后,省市县三级妇联主席还深入商南县国漆科技产业园、扶贫特产馆、旭初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巾帼扶贫产品基地现场代言,开展了“集市”现场自由交易。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