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镇安举办中药材生产实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28 18:17:25     来源:镇安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781

6月27日,镇安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中药材生产实用技术培训项目在大坪镇龙湾村正式开班启动。此次培训班由镇安县林业局、科教局、丰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为本次培训授课的有科技特派员、高级工程师刘永耀;科技特派员、县中药材产业协会会长、科技型企业瑞琪制药董事长毛加银;县中药材办公室主任、高级工程师王明臣;龙湾村党支部书记李秀仓;丰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总经理王新民。本次培训计划在全县15个镇办中药材产业重点村开展20期,共计培训贫困劳动力1000人,以达到助推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巩固脱贫成果的目标。

1593339400436421.pn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