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镇安县核桃优质丰产栽培技术科技示范园效果明显

发布日期:2020-07-01 17:56:00     来源:镇安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586

今年以来,镇安县科技特派员黎世杰包抓的回龙镇双龙村、永乐镇八亩坪村核桃优质丰产栽培技术科技示范园,采用植保无人机“一喷三防”作业,有效地开展病虫害综合防治,达到一次喷药实现防病防虫防生理落果补充营养的目的,树干涂抹林木长效保护剂,节省人力和财力,增施核桃专用肥,改善园地通透性,增加土壤肥力并结合夏季科管,适时通过制作核桃科管专题片开展网上微视频培训,结合电话、微信视频等培训方式,强化现场技术指导,提高科管水平。目前工作进展较快,示范作用明显,示范园核桃长势喜人,丰收在即。镇安县发展核桃产业发挥了科技示范作用,脱贫攻坚战中巩固产业扶贫,奠定了良好基础。

1593597327669116.jp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