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6:46:1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396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对标先进、激情工作、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市科技局党总支于6月30日上午召开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表彰会。

1593678018989340.jpg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专题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一同回顾了党从诞生、奋斗并发展壮大,最后取得革命的胜利,建立新中国,所走过的一条曲折艰难的辉煌历程。

1593678042813330.jpg

会上对科技系统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他们与广大党员一起谈体会、谈感受、谈愿景,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科技系统追赶超越新篇章再做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冀博同志从齐心协力,团结出合力;闭环管理,紧张出压力;务实高效,严肃出威力;多彩生活,活泼出动力等四个方面对今年以来科技系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副书记周训焱同志对机关一年以来党建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科技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努力做好三个表率:一是做“心中有党”的表率。要时刻牢记我们是党的干部,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坚决做到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各环节、各方面,保证党的政治路线有效执行,政策方针有效落实。同时,要不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和看齐,争做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的表率,让自己成为名副其实的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心有目标”的表率。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紧盯科技系统的使命职责,向问题叫板,向重点发力,向落实聚焦,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弘扬“马上就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尽早取得成效,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科技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做“干有成效”的表率。要始终做到把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个人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切实以“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及以案促改工作为抓手,以作风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五项要求”及“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在科技系统落到实处,确保科技创新年度目标任务、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扶贫助力脱贫攻和模范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落到细处,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和退休老党员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