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8:03:13     来源: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作者:武闯         浏览量:1170

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我市低碳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市科技局积极行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1593684138623941.jpg

活动现场,单位职工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大家普及低碳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基本常识,展示我市气候适应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成果,倡导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大力在全社会营造低碳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夯实舆论基础。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人民群众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培养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一起为“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而努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