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调研商州数字化菊芋制造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3 11:21:42     来源:商州区科教体局              浏览量:684

7月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到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承建的商州数字化菊芋制造等项目运行情况。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训焱陪同调研。

1593746419168072.png

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省科技厅商州农业科技园区建设项目的主要承担单位,企业内建有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星创天地等科技研发服务平台。2019年10月已建成投产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益生元(菊芋)制造中心商州区数字化菊芋制造中心,与商州区 234 个行政村 27452 户农民签订了菊芋种植收购协议,免费发放菊芋种子 2392吨,种植面积达到47854亩,收购加工菊芋81540吨公司以菊芋产业为主的大健康产业2019年销售收入达3.59亿元,缴纳各项税金6831.55万元。

1593746438927519.png

林黎明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数字化菊芋制造项目、工程研究中心和星创天地的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进入生产线实地查看了数字化菊芋制造中心生产运营状况,对公司积极参与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带动商州区脱贫致富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及各类创新平台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