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5:33:46     来源: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浏览量:1218

7月1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鹏一行来到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陪同检查。

杨鹏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检查了解了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和“转夯抓促”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杨鹏对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二是扎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不断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四是全力落实市委、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要求。五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履职担责做贡献。

赵绪春在总结时强调,今天是党的生日,中国共产党在99年的苦难辉煌历程中,不断在加强纪律监督和管党治党中纯洁自己、发展壮大,为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完成不同历史使命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一要抓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做一名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折不扣的将“以案促改”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强执行,高质量推进平台载体建设、“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三要学做人,要务求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做到正人品、树官德、强党性,做生活上的正派人。四要勤做事,要突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努力干出新业绩、新气象、新作为。

座谈会上,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严明工作纪律、埋头苦干实干,为推进创新型商洛建设,助力商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商洛科技工作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