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赴我市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9:22:44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作者:祝筱         浏览量:2548

7月2日至3日,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一行深入我市商州、商南、丹凤调研科技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伟、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593775043556395.jpg

林黎明一行先后深入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国漆科技产业园、佳忆德果业、商南茶叶联营公司、夏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宇润泽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科技创新、产品现状、营销等情况。

林黎明在调研中强调,做好县域科技工作,一要积极引导企业开展产业技术创新与产品创新,用科技助推产业链延伸、附加值提升,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在企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作用;二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注重引进科技人才,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组建科技人才团队,激发区域创业创新活力;三要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创新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通过搭建农业科技产业平台、培育新型农业科技型种植大户、孵化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扶持农业科技型龙头企业,走出一条企业引领、科技支撑、农户参与的农业科技产业扶贫路、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农业科技创新带动力。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还专程看望慰问了省科技厅在商南县挂职干部,要求挂职干部要虚心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多深入基层调研,掌握实情,出真招实招,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确保真挂实挂、干事创业、经受锻炼。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