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镇安县畜禽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1:48:34     来源:镇安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635

为全面贯彻落实《镇安县支持产业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三十条措施》,加强畜牧产业管理,加快畜牧产业发展,规范畜牧养殖生产的方式方法及生产经营场地,提高畜牧产业经济效益。近日,镇安县畜牧专业技术科技特派员协同镇安县畜牧兽医中心、镇安县丰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县畜禽养殖实用技术培训班正式开班启动,本次培训将在全县15个镇逐镇进行,共培训1000余人次。

1594093456464892.jpg

据了解,通过本次培训,使全县畜牧养殖户掌握更多的先进实用养殖技术,拥有更多的养殖专业知识,进一步激发养殖户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养殖氛围,进而加快畜牧业的发展步伐,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为全县脱贫致富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