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市调研组在柞水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7:10:40     来源:柞水县科技局              浏览量:1069

 7月9日,市科协主席董红梅,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马蕊、市远程办综合科科长张辉、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健一行四人来柞调研科技人才工作。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云山、科协主席王华岁,科技局副局长宁江芹陪同调研。

159437220653576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柞水李玉院士工作站、金米木耳大数据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柞水科技人才工作情况。近年来,柞水科技局针对贫困村和企业科技人才需求,从省内外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广泛吸纳引进各类科技实用人才,先后引进院士2名、“三区人才”36名、省级科技特派员67名、年均下派县级科技特派员30余名,真正做到了贫困村和科技型企业技术人才全覆盖。

座谈会上,董红梅对柞水科技系统柔性引进高端人才,技术支撑县域扶贫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一是要建立大科普理念,整合县域科普资源,全面开展好科普活动宣传,促进科技人才更好的发挥职能;二是要积极建设院士及专家工作站,做到产学研充分结合,促进扶贫产业做大做强;三是要采取得力措施,刚性和柔性相结合,确保科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让科技、人才、经济充分融合,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