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深入商州区科技型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0 17:18:22     来源:商州区科教体局              浏览量:762

7月8日,商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志强深入商州区科技型企业陕西紫元春酒庄有限公司调研民营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随行调研的有副部长苏义学;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德锋;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巩利杰;杨斜镇党委书记全韬参加座谈;集团董事长房映儒全程引导参观。

陕西紫元春酒庄前身为商州区法人科技特派员房映儒领办的陕西普田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陕西省商州农业科技园区主要入园企业之一,主要建设规模为建设杜仲应用技术研究院,杜仲种植示范基地502亩;7间杜仲深加工车间和生产线,包括杜仲胶囊、口服液灌装、杜仲胶、杜仲茶杜、杜仲饲料杜生产、杜仲精粉及附属设施。

在陕西紫元春酒庄,杜志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运营、销售等情况,对公司负责人回乡创业,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行动表示感谢。随后,深入公司茶园、桑葚、猕猴桃种植基地,查看茶桑果长势情况,考察地下酒窖及生产车间。杜志强指出,陕西紫元春酒庄的发展方向和路径符合商洛实际,下一步,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走市场化之路,打造特色产品品牌,拓宽市场销售渠道。要严格按照《秦岭生态保护条例》,结合乡村振兴和我市“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一批大健康产业项目。区政府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