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09:15:01                   浏览量:23685

 为推动科技系统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深入开展,5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会议认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科技创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竞赛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在科技战“疫”战斗中很好地发挥了“三个表率”作用,涌现出了很多的模范个人。

会议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党建篇”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坚守科技人初心使命、坚定履行科技创新使命担当的时代要求,是解决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争做六个模范”的要求,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全系统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这一中心目标,打造“忠诚、专业、务实”的机关干部队伍。要聚焦“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聚焦“专业”的能力要求,抓好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建设;聚焦“务实”的工作作风,培育科技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要求,创建模范机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突出问题导向,为持续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提供坚强保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