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胡宏赴商州区、高新区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7:10:22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933

8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带领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商州区和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商州区大荆工业集中区、森弗数字化菊芋制造中心、香菊药业集团、商洛学院省级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实验室和市科技统筹中心调研各单位在创新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现场听取了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胡宏对商州区、高新区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胡宏强调科技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一要抓好高新区建设和高新产业发展,突出“高”和“新”的定位及标准,加快培育打造更多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业和项目。二要抓好科技统筹中心建设。发挥好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科技平台服务功能,搭建科技资源大市场,实现科技资源与产业互联互通。三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动产学研融合创新发展,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副局长冀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