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10:21:15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415

市科技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着力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制定印发《市科技局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利用干部职工会议、科技系统微信群等形式,向党员干部传达、推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明确重点,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纪律教育主题,集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商洛历史名人的廉洁故事、经典家规家训、抗疫英雄和时代楷模及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资料》《商洛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录》等警示教育资料,以正面典型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锤炼党性修养。  

统筹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及以案促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关注“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开展在线学习和答题。撰写“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材料,深入查找、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筛选正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