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商洛高新区举办抖音短视频科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31 09:41:49                   浏览量:1607

2020年8月26日,商洛高新区举办了抖音短视频科普培训会。园区各企业、社区(村)以及行业协会等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培训大会。

会上邀请了抖音官方彩虹计划MCN机构创始人王旋导师进行授课,就如何快速利用短视频平台宣传、农产品销售变现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培训和分享。并结合各大网红为例进行分析,用理论加实操的授课方式,讲述短视频软件四大吸粉标准,通过分析短视频的特点找好自身的风格定位和内容定位;以分小组形式安排每个小组学员现场拍摄小视频并教授短视频剪辑技巧。

随着5G技术的来临,加快推动了电商带货和全民直播的时代。本次活动,满足了企业的直播电商转型需求和素人直播培训需求。通过专业培训课程,培育企业电商带货,打造专业素人主播,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进一步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带动素人低成本直播创业,提高社会就业率,推进各行业的新经济增长,有力推进商洛高新区电商扶贫行动,助力贫困群众实现创业就业、脱贫致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