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举行“庆国庆、迎中秋”网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7:22:43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5756

近日,商洛市科技局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网球培训结业考试暨“庆国庆、迎中秋”2020年第一届网球公开赛,比赛在欢乐团结的气氛中进行。比赛邀请了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赵亚龙一行担任裁判,并参加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171945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商洛市科技局工会组织,历时3个月,科技局24名网球爱好者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与。网球切、拉、提、发球等技术普遍得到提高。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凝聚了合力,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艺,展现了热爱运动、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930171953_副本.jpg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科技系统体育比赛活动每年要至少举行一次。通过强身健体,精诚团结,争创先进,切实将市科技局干部队伍锻造成一支优秀的团队,“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喜迎“十四运”。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