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物展

发布日期:2020-11-09 11:00:41                   浏览量:2427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指示要求和省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安排部署,按照市纪委的通知要求,11月6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秦风颂廉--陕西廉政文物展》。11.jpg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陕西各地收藏的百余件(组)与廉政有关、蕴含崇廉尚洁价值理念的文物以及丰富的图文资料,聆听了陕西历史上有关“廉”与“廉政”的制度、文化以及典型事例和生动故事,深刻感受三秦大地独特而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扬浩然之正气,树清廉之风尚。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全面的政治理论课,又是一堂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个个廉政故事让大家感受到“廉洁警钟需长鸣”,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廉洁奉公、担当尽责,从严律己、遵规守纪的优良作风,自觉提升自身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立足本职、廉洁自律,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