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宏福一行赴丹凤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5:55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552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宏福一行深入丹凤县调研指导工作。市科协主席董红梅,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训焱及丹凤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院士一行先后深入丹凤县棣花古镇参观了贾平凹文化艺术馆,详细了解贾平凹文学作品的创作过程及其作品在世界文坛中的影响。在许家塬核桃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核桃种植情况,详细了解核桃主题公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美国薄皮核桃引种概况的介绍。张宏福对该地发展核桃种植及文旅融合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在核桃种植中,要利用好科技创新技术,不断增加科技含量,积极进行新技术推广普及,带动更多农户增收,提高县域主导农业、矿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丹凤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