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9:19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     作者:丹凤科技         浏览量:1076

11月12日,丹凤县委书记郑晓燕带领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发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重点项目一线,实地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郑晓燕察看固定翼、旋翼“无人机”生产过程,了解博士工作站作用发挥情况,要求抓好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创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强经济效益。在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郑晓燕察看板式家具生产线、实木家具手工生产车间、软包家具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要求加快生产设备调试进度,早日建成投产。

肉鸡、葡萄产业是丹凤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发展“八个重点产业”中的两个产业。在商镇麻池村华茂牧业种鸡场和孵化厂,郑晓燕和省市农业部门领导及专家一起,察看种鸡繁育和鸡苗孵化情况,对严格规范做好防疫工作、做大肉鸡产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葡萄产业发展历史悠久,葡萄酒系列产品在国内有较高知名度,郑晓燕在东凤葡萄酒庄察看葡萄酒灌装生产车间、酒窖和配套设施建设,要求擦亮“百年丹凤葡萄酒”品牌,推进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

郑晓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提速提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重点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持续提站位、加压力、添举措,落实重点项目建设包抓责任制,“一对一”解决问题,倒排工期到周到天,争分夺秒赶进度、抓运营,扩大有效投资稳增长。要扎实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加大“放管服”等重点领域改革力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不遗余力支持和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要创新方式抓好精准招商,争取有更多大企业入驻丹凤、大项目落地建设。要紧扣“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心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点项目,助力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刚一同参加督导。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