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召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3:18               责任编辑:余知行     浏览量:8545

2020年11月18日,商洛市人民政府在行政中心召开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专班领导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委编办、市委(政府)督察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班会1(1)(1).jpg

工作推进会由副市长、专班副组长李育江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专班组长胡宏作了重要讲话,市委(政府)督查办公室主任王相阳汇报了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专项督查情况,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各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汇报了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方案起草情况。

专班会2.jpg

胡宏强调,创建农业科技园区是实现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重要途径。他充分肯定了商洛市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全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规划引导,提升全市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是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全力加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四是完善体制机制,健全保障体系,促进全市农业科技园区可持续发展。

李育江要求,各专班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政府要及时传达学习今天的会议精神,特别是各县区的同志要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切实抓好园区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确保一举通过国家验收。

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阶段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提升我市现代农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商洛今后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