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宁商教育结对帮扶研讨在商州区第一小学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4 08:51:18     来源:商州区科教体局              浏览量:623

2020年10月30日,宁商教育结对帮扶第三次活动暨栖霞区小学西部教育发展共同体陈立云名师工作室送教观摩课研讨在商州区第一小学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南京市栖霞区西部教育共同体的部分小学校长、老师,陈立云名师工作室专家团队成员,商州区教研室工会主席张巧霞和科学教研员井俊超,商州区第一小学、第六小学学校领导和部分教师。

科技特派员潘亚利组织学校科学老师参加了教学研讨活动。栖霞区晓庄学院附属小学王振强、青秀城小学葛彦君、迈皋桥中心小学彭荣莉分别做了《生活中的材料》《摩擦力与物体的运动》《简单电路》科学观摩课。三节课设计理念紧扣课标,课堂活动设计巧妙,趣味无穷,教师教学艺术高超,既重视对学生学习方法的培养,又重视学生思维能力的发展,学生在实践中获得了真知,在探索中发展了思维,听课教师深受启发。

在互动交流研讨中,大家畅所欲言,就教学中的困惑、疑点、难点向与会专家、名师请教。与会专家、名师毫无保留,推心置腹,不吝赐教,她们独到的见解,接地气的阐述令在场老师耳目一新,豁然开朗,受益匪浅。最后,我校校长田小龙对来商专家团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两地教师加强交流,共同提高。

1606097518162983.jp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