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中核集团中核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林延峰一行来洛考察生物医药医疗康养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7 15:53:45     来源:洛南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1366

11月26日,中核集团中核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林延峰一行来洛考察生物医药医疗康养项目。商洛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洛南县副县长李曼、科教体局副局长姜毅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抚龙湖医养地产项目、中医疗养院项目、音乐小镇康养基地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对建设用地规划、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实地了解。认为,我县产业定位明确,文华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适宜休闲疗养,是健康养生的好地方。

中核医疗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公司,是中核集团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管理的专业平台。此次来洛,进一步提振了洛南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信心,有力推动了我县医疗康养产业的发展。

1606446690778665.jpg

1606446862668734.jpg

1606446886536956.jp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