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16:05:19                   浏览量:2710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7日上午11时,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包扶的柞水县瓦房口镇马家台村患病老人陈家学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患者与病魔作斗争。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活动现场,你一百,他两百,带着干部职工的爱心与祝福纷纷投进了募捐箱,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捐款活动中,共募捐到爱心善款3950元。科技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行动点亮了一颗火热而闪耀的爱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陈家学老人感受到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强烈的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