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胡宏在柞水调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 15:03:47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0865

3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带领市委编办、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一行赴柞水县调研督导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柞水木耳技术研发中心、李玉院士工作站、柞水木耳菌种繁育研究及深加工基地等。了解了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管理机构运行及人员编制情况,考察了木耳核心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人才引进及相关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介绍,随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及核心区建设情况,市委编办负责人对核心区管理机构设置相关问题做了答复。

对于前段的创建工作,胡宏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柞水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跟目标、重点布局,精心筹划、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建设。

市科技局负责人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紧扣秦岭旗帜、小木耳旗帜,树立小木耳大产业品牌,汇聚各方力量,做大做强园区产业,以园区支撑经济发展、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