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13 16:46:2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7649

4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训焱作题为《辉煌历程 伟大成就——从党的“一大”到“七大”》专题党课辅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35学党史周局讲党课.jpg

周训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具体的历史事件、图文并茂的课件,以党的“一大”到“七大”历次重要会议为主轴,热情洋溢、精彩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从挫折到胜利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必须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追求;必须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并武装头脑,扎实推进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必须与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34学党史周局讲党课.jpg

赵绪春指出,此次专题党课准备充分、内容精彩、成效显著,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深切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壮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赵绪春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科室负责人要身体力行、干部职工要学深学实。要坚持党史每日一学,坚持领导干部讲党课,坚持业务骨干作讲座,坚持学习成效考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伟大智慧,紧盯科技创新工作,抓大事抓具体抓落实,全力全速推进西部创新港、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资源统筹中心“6+1”平台建设。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