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科技局赴安徽亳州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5 09:58:41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1277

为学习生物医药产业发达地区的发展经验,了解掌握其产业发展现状及资源优势,为我市下一阶段生物医药招商工作奠定基础,4月12日-4月14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冀博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赴安徽亳州考察学习。亳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兴华、田少东等一同考察。

36市科技局赴安徽亳州考察生物医药.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亳州康美中药城、亳州神农谷中药电商物流城、安徽协和成药业集团、安徽济人药业有限公司、十八里药材种植基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种植、流通和加工等有关情况,并与亳州市科技局进行了工作对接座谈。

37市科技局赴安徽亳州考察生物医药产业.jpg

冀博对亳州市科技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该市悠久的中医药文化、规范化的中药材生产基地、成熟的中药材交易市场、大规模的中药材加工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商洛市情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两地中药材产业发展的优势,在种植基地建设、中药材提取物生产、中药饮片加工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进中药材产业发展。

亳州市科技局领导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亳州市发展中医药产业理念及经验、实施中医药强市战略等工作作了介绍。双方认为,亳州市和商洛市都有很好的发展基础,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将进一步推进两地科技部门互动交流,建立良性合作机制,在中药材种植、中药材加工、中药材产品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务实合作,促进中药产业的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