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2:07:58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29075

4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47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论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印发的《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模范机关创建和科技创新十项重点工作,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史、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坚定性和行动自觉性。二要深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着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强大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深入学习党史、弘扬优良作风。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和崇高精神,继承革命精神,提升能力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四要深入学习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全速推进2021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模范机关创建、“党支部+科技特派员”三联三帮等紧密结合起来,抓住关键点、找准融合点,一体推进,切实强化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就“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纠“四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