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18:20:47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39506


商洛市科学技术

关于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公开招聘

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公告

 

按照《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市科技下属事业单位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1名。现将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自主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热爱科技创新事业

2、恪守职业道德,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记录。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电脑及网络办公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582021514(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商洛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联系人:朱丁然,联系电话:0914-2395116)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4、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版彩色一寸免冠照片2(含电子版照片),《商洛市科技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报名表》及有关符合条件的材料。

四、招聘方式

1、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公共基础知识及综合能力测试。笔试结束后,按照公布招聘计划数的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面试人员。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最终成绩根据考生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加权计算综合成绩。按照公布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依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总成绩也相同的,以学历高低确定排名顺序,最终确定招聘人员。

相关待遇

此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将签定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工资及社会保障相关待遇按《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市科技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研究决定。

        附件:

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x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