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南京市科技局来商调研科技赋能攻关专项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25 20:05:1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09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商洛产业扶贫推进大会精神,切实推动宁商科技赋能攻关专项计划项目实施,5月18日-22日,南京市科技局带领相关处室和项目承担单位,来商调研科技赋能攻关专项计划项目推进情况。

61商洛市十大技术需求项目推进会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商洛市六县一区十个项目落地企业,现场了解落地企业产业化能力、双方企业合作以及项目进展情况。调研期间召开了宁商科技赋能攻关专项计划项目推进会。

推进会上,商洛市科技局通报了商洛主导产业需求攻关专项计划项目推进情况,商洛市项目落地单位和南京市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针对各自项目进展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科技赋能攻关专项计划项目是去年南京市党政代表团来商考察交流期间,两市立足科技赋能助推脱贫攻坚而确定的。商洛市科技局围绕全市特色农业、大健康、大旅游、新材料“四大产业”增长极目标,精心筛选了特色农业、资源与环境、生物医药、新材料四大类34个方面的技术需求,南京市科技局根据商洛提出的技术需求确定了“商洛主导产业十大需求科技攻关专项计划项目”。目前,十大需求科技攻关专项计划项目进展顺利,为商洛主导产业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下一步,商洛市科技局将持续携手南京市科技局在巩固拓展科技协作成果上走深走实。紧盯“十大主导产业需求攻关专项计划项目”,继续强化措施,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在乡村振兴上走深走实。深化交流,共同谋划在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产业转型升级、智力引进、人才培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深走实。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和南京各类创新平台,探索“南京孵化、商洛转化,南京研发、商洛制造”新发展模式,持续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以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