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1:19:10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149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6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阳县漫川关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1624591045157037.jpg

在漫川关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聆听了漫川关战斗发生的背景、过程和伟大历史意义,追忆了红四方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感悟了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处变不惊、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漫川关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讲解员的讲述以及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对商洛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这片红色热土上彰显出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62459106019663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奋进实干作为,为科技创新助力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