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8:48:47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2148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2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绪春围绕“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历程”为科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同志参加了专题党课。

1625222891276886.jpg

赵绪春从“毛泽东思想形成背景与条件、形成历程与主要内容、内涵及理论体系”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述了毛泽东思想的精髓。专题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精彩生动,融回望历史、观照现实、指导实践于一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使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毛泽东思想显现出的党的鲜明本色、承载的精神力量以及带给我们洞察形势、把握规律、促进团结的启示,从中汲取了智慧营养,激发了干事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

赵绪春指出,纵观古今成大事的伟人,都有一段农村经历。农村是一个磨炼心智、锻炼品性的大舞台,深入农村,服务群众,能够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做好管理工作。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要有“特区”思维,瞄准目标,制定政策,吸引资源。要依托资源,依靠科技,实事求是,推动商洛山水价值转化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丰富创新科技特派员服务模式,扩大“党支部+科技特派员”服务范围,助力乡村振兴。要逐条落实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推进科技进步,发挥科技对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要认真研究,及时跟进,落实好当前十项重点工作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