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赴北京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7:04:59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2406

7月22日,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在科技部对接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等工作期间,带队赴中核集团中核医疗公司(简称“中核医疗”)开展科技招商考察洽谈工作。

考察组一行详细考察了中核医疗生产经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情况,并不时交流咨询。在招商洽谈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商洛市情和商洛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宣传推介了商洛招商营商环境,并热忱邀请企业相关人员再来商洛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据悉,中核医疗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国有全资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同时挂牌“中国核工业医院管理中心”。作为中核集团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管理的专业平台,中核医疗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秉承着中核集团“强核强国、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立足核工业,拓展核医疗,发展大健康,服务全社会”为发展定位,致力于综合医疗、放射诊疗、健康管理、药械产业等业务领域的发展,并承担着核辐射损伤医学应急、职业病诊治、核应急队伍建设和培训等多项职责。

中核医疗事业部总经理林延峰表示将择机再来商洛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商洛大健康产业,洽谈投资事宜。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强化跟踪对接,积极为中核医疗与商洛中心医院牵线搭桥,力争引进该企业在商洛投资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