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10:40:22                   浏览量:37273

8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对于激励全市上下聚力打造商洛“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重要部署上来,以务实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科技系统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同时,要充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导向,围绕“一都四区”建设,换脑子,转作风,提士气,强担当,开展好三个推进月活动,围绕商洛区位、生态、资源、文化优势和“3+N”产业集群布局,积极推动科技体制改革,统筹各类科技资源,重点抓好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验收、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主体培育、百名科技特派员进百村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计划项目谋划、科技成果转化示范推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上水平、出佳绩、争一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