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7:29:16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2963

9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单位作风建设推进会及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廉洁过节及作风建设等工作。市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紧扣“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总体目标,一体推进“学、查、改、建”四项重点措施,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驰而不息解决干部作风顽瘴痼疾,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笃定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营造担当作为的干事氛围,拓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商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联系实际,以深入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为抓手,努力在讲学习、懂规矩、亲自抓、提质量、守纪律、树形象等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换脑子、厘清思路强担当、转变作风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行动;要在担当作为、及时高效、亲力亲为、真查实改、环境形象等方面再下功夫;要切实做到言语文明、服务热情、环境干净、仪容整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恪守纪律规定,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能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找差距补短板转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持续换脑子、改作风、树形象,确保科技创新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还就近期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