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山阳县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0:13:29     来源:山阳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848

        9月24日,山阳县科协、山阳县科教局在高坝镇九年制学校、城区一中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法治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县科协、科教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活动。县法院高坝镇法庭、公安局高坝派出所、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作法治宣传报告。

1632623315558934.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师生生活实际以案说法。围绕电信诈骗,反校园欺凌,学生自我防护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通过多种类型生活诈骗和网络诈骗校园欺凌的案例切实提高学生预防诈骗能力,进一步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高坝镇法庭工作人员组织师生们学习《民法典》,号召全体师生认真学好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