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三区 ”科技人才黄梦蝉深入商州区任家后村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09 10:16:46     来源:商州区科教体局              浏览量:834

近日,“三区”科技人才黄梦蝉深入商州任家后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开展技术培训与技术指导。该基地位于商州区沙河子镇,基地种植的中药材主要有桔梗、黄芩、板蓝根等,黄梦蝉详细介绍了这几种中药材的种植技术要领,包括整地、育苗、栽植、施肥、排灌、病虫害防治等,特别是对每种中药材的生产特点和适时采收技术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向参加培训的合作社中药材种植农户赠送了由市中药办编印的《商洛市主要中药材种植技术手册》。

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使该村中药材种植户掌握了桔梗、黄芩、板蓝根等中药材种植的关键技术,提高了他们发展中药产业的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脱贫致富技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