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第四届全国葡萄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预赛在丹凤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0:17:50     来源:丹凤县科教体局     作者:丹凤科技         浏览量:920

9月28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LAFFORT拉氟德”杯第四届全国葡萄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陕西预赛在丹凤县丹凤葡萄酒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预赛由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陕西省酒业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刘佐清,商洛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李艳红,丹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贾健康出席。

1632961719478729.jpg

据悉,3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竞赛内容以品酒师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工为基准,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获得本次大赛前3名的选手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决赛,并由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推荐申报“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1632961727718693.jpg

此次大赛有力促进了我市葡萄酒行业技术交流和创新,职工技术技能水平得到了提高,对于培养选拔葡萄酒品酒人才,宣传丹凤葡萄酒文化,提升陕西葡萄酒企业技术水平,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