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商州区科技特派员在杨峪河镇对生态护林员进行核桃科管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09 10:16:00     来源:商州区科教体局              浏览量:887

为推进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落实生态护林员“三个一”,2021年10月9日上午,区科技特派员杨文涛、何卫青在杨峪河镇下赵塬村委会对全镇85名生态护林员进行了核桃科管及核桃“黑果”方面的知识培训。

1633745297627244.jpg

培训会上,由科技特派员杨文涛、何卫青分别就核桃“黑果”形成原因及危害症状、综合防治措施和核桃科管品种选择、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知识培训。

1633745323571671.jpg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生态护林员学习和掌握了一定的林业专业知识,切实学到了核桃“黑果”的防治和综合科管技术,提高了他们的知识水平,为群众脱贫致富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