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市科技局等部门赴山阳高新区调研秦创原建设及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0 15:14:19     来源:山阳县科教体局              浏览量:1573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省人才工作“查漏点、梳堵点、破难点”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2021年10月15日,商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市组织部远程办综合科科长张辉、市工信局科长牛明、市科技局人才科科长党怡涛、商洛学院科技处成果转化科科长张双奇、市科技局干部寇振华等一行赴山阳县高新区相关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1634287413184714.png

调研组参观、调研了雷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品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瑞裕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1634287440752839.png

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就自己企业在存在的技术需求和人才引育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和短板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634287460807946.png

市县各部门分别对企业在人才引育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对本次调研做了总结发言。冀局长说,由于政府重视,这几年山阳科技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也是省市多次把一些重要参观、观摩活动放在山阳的原因。通过本次参观、调研,他看到了山阳科技的希望,对山阳科技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冀局长鼓励企业要走“产学研用”创新体系,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秦创原建立科技研发交流平台,多方位引进企业科技人才,逐步实现人才“本土化”。

山阳县组织部人才办张峰部委、山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崔传太、山阳县科教局副局长杨有芹、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马璐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