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商南高质量推进科技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6:03:36     来源:商南科教体局     作者:商南科技         浏览量:1070

当前,商南科教体局紧盯商南县第十九次党代会提出的:聚焦“四大产业”,打造“四大名城”,实施“五大工程”,围绕培育新农业、新材料、大旅游、大健康产业,打造生态茶城、产业新城、旅游名城、康养慢城,实施产业转型、城乡融合、生态文明、市域治理工程等“十四五”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积极开展高质量科技项目谋划储备工作。

一是树立“规划为纲、项目为主、储备为先、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按照市县既定的思路和目标,围绕赶超发展,着力加快新农业、新材料、大旅游、大健康“四大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谋划储备创新型科技项目。

二是强化底线思维,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从严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方面谋划储备环保型科技项目。

三是围绕激发活力,加快“五上”企业培育入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生态茶城、产业新城、旅游名城、康养慢城“四大名城”建设方面谋划储备循环型科技项目。

四是围绕凝聚合力,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落实“五大工程”建设各项措施,努力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贡献力量方面谋划储备智慧型科技项目。

坚持把谋划储备招引高质量科技项目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商南科技项目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