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科技

市科技局督导检查商南主导产业技术需求项目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05 15:49:27     来源:商南县科教体局     作者:商南科技         浏览量:1281

为加强对商洛主导产业十大技术需求公关专项计划项目监督管理,确保各项目在商洛落地见效, 11月3日,商洛市科技局副局长冀博带领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赴商南县督导检查主导产业技术需求项目执行情况。

冀博一行先后来到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及双山万亩白茶基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深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商南县主导产业技术需求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检查。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围绕项目合同执行情况、年度计划及阶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阶段实施成效和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检查组对商南县茶叶联营公司对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项目后期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查组指出,做大做强茶产业对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商洛建设“一都四区”具有重要意义。商南具有茶产业化发展的优势和条件,在发展过程中,政策支持有力,发展形成了一定规模,产生了一批大户,促进了脱贫攻坚,但还存在发展活力不足、科技含量不高、龙头企业带动不强等问题。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以做大做强茶产业为目标,加强规划布局,加大政策引领和科技支撑,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打造 “绿茶养生”品牌,使商南茶真正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

商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操龙高、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钟玉建等陪同督导检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