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商洛市科技局对商洛主导产业十大技术需求攻关专项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08 08:57:37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3416

为了深化宁商协作,科技赋能商洛发展,加强对商洛主导产业十大技术需求攻关专项计划项目监督管理,确保各项目在商洛落地见效。11月2日-11月4日,市科技局对商洛主导产业十大技术需求攻关专项进展情况进行中期现场检查。

1636333029604004.jpg

为确保此次中期现场检查工作有序开展,成立了以分管领导冀博为组长、商洛市特色产业与休闲农业指导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王凌云、商洛学院教授张国春及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小组。检查前认真组织检查组成员全面了解该项目的设立初衷、项目的合作协议及项目提交的中期报告,并针对不同类型的科技项目明确了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照各项目合同书中任务目标,重点对项目合同执行情况、项目年度计划及阶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合作双方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检查组认为,经过南京市科技局和商洛市科技局精心组织推进,宁商项目单位辛勤努力,项目进展顺利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个别项目受疫情影响,未能按照任务书如期完成任务指标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商洛企业提高认识,认真研究签订的合作协议,主动作为,积极与南京项目承担单位进行对接,认真思考,商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为项目承担单位创造良好的环境,切实把商洛主导产业需求攻关专项计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决不辜负南京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宁商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