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科技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带队赴省科技厅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17:55:42     来源:商洛市科技局              浏览量:17244

11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带队赴省科技厅汇报对接工作,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

1636710883989557.jpg

胡宏首先对省科技厅对商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商洛参与秦创原建设、落实“厅市会商”等情况,希望省科技厅在重大研发平台创建、项目申报、年度考核等方面给予商洛关心和支持。

孙科厅长对商洛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洛科技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特别今年“厅市会商”制度正式建立以来,商洛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尤其是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全省综合科技创新水平监测评价中受到了省政府的表彰。孙科强调,商洛要积极融入秦创原创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通过过此平台在人才、项目、创新主体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确保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决策部署在商洛落地生根。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商洛科技工作开展情况,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胡宏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积极融入秦创原建设,加快“两链”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 商洛市人民政府